動作情緒站姿體重步態,都會顯現你目前的「健康」程度。

Functional Patterns思考的是:「根本的問題是什麼?

-

動作健康一直以來都是都是被小看的不同的健康狀況性格心理狀態,都會顯現在你的動作中,而生物學上我們生物機能(你看到的神經肌肉骨骼筋膜⋯各種組織所提供的功能總稱)都有其功能來執行最主要的動作:「投擲」,當這些動作功能不完全不正常我們就會說:「失能」。

失能並非只是運動表現不好,也包括導致「疼痛」,甚至「焦慮」、「肥胖」、「過瘦」⋯都有可能。

@functionalpatterns 藉由訓練來改變身體動作張力結構重新鍛鍊我們退化的功能改善動作健康強化我們本該有的生物機能成為一個功能健全的人類

-

訓練沒有一定的答案,每個學員都有各自的需求、最適合各自的動作。不該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膝蓋痛,就認為是腿的肌力不足;提升運動表現,就練深蹲硬舉。而是從每位學員的活動中觀察、測試、修正,與學員討論目的,對症下藥設計出最適合的訓練動作

-

歡迎點擊左下角聯絡我們,預約詳細的動作評估
一起努力讓身體健康的做任何想做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