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致力於透過肌力與體能訓練來幫助民眾,或是希望提高運動表現,讓身體更長久的保持健康,Functional Patterns 是你最佳的選擇

FP這九年來不斷的進化,不只訓練系統從美國擴展到世界各地,也有驚人的訓練成果來證明:「我們是最棒的。」

 

目前業界的肌力與體能訓練的教練們,你還在使用大量垂直負重模式、大量矢狀面負荷來訓練你的會員、自己、或者運動員嗎?

人類活在多維度空間,人體也應有多維度的動作向量;將阻力施加在最常出現的動作維度中來訓練,不應該是非常合理的思考邏輯?

訓練,符合人類最常見的功能;分析,人類動作維度並實施最適合人體的訓練,這就是功能性模式,這個就是Functional Patterns。

 

Functional Patterns的訓練方法已經透過好幾百位FP人體力學專家操作在幾千位客戶上並驗證其效果,FP的訓練成果照片、影片是我們最好的證明

我們幫助腦麻的客戶行走的更有效率
我們幫助曾經關節手術過的民眾恢復並提升運動功能
我們幫助各種努力工作的人擺脫身體僵硬、行動遲緩
我們幫助運動員從傷痛中走出
我們幫助運動員在賽場上表現的更有效率



這些還不夠讓你相信我們嗎?
沒關係,隨著時間我們會幫助越來越多人,我們總有一天會讓你對於FP,心服口服。

 

影片中是 FP 創辦人Naudi Aguilar訓練79公斤量級世界角力冠軍 Kyle Dake ,他曾經反反覆覆的受傷,在2016年累計的傷痛大爆發,原本決議要退休的他打算死馬當活馬醫,找上了當時只是小有名氣的Naudi,結果不只讓他擺脫傷痛,還重回冠軍,現在目標往2020年的東京奧運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