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 Taiwan 翻譯
原文網站連結
BY MAX EMETT / NOVEMBER 24 


前言

在當代的健身領域,雕塑身材的吸引力無處不在,因此問題浮現:在優化整體健康的同時,如何可持續地達到一個卓越的體態呢?在Functional Patterns,我們深入探討運動表現、力量和調適、跨訓練以及專業運動員所使用的調適練習的細節,以揭示他們卓越能力的關鍵。
 

How to train like an athlete

理解運動員的藍圖

當我們探索健身目標的領域時,通常人們常常集中在如何像運動員一樣訓練上,將個人引向在運動員的體態和他們的訓練方法之間建立類比的方向。這個過程,通常被稱為類比推理,往往掩蓋了對於卓越的身體狀態和運動技能至關重要的基本原則。觀察NFL運動員的強度和調適例行,人們可能會受到誘惑,想要模仿以追求類似的體態。然而,這種只關注美學的簡單方法存在風險。涉及大量卧推、引體向上或雪橇拖曳的常規可能會帶來短期的好處,但往往會導致不平衡,阻礙長期的進展。

在Functional Patterns,我們的理念超越了迅速獲取的吸引力。我們倡導一種思慮周到且細緻入微的訓練方法,將全面的健康視為優於單純的美學結果。

來自頂尖運動員的啟示

轉向職業運動員,我們承認他們在體育設施或社交媒體上經常展示的嚴格訓練常規。然而,如果不理解潛在原則就模仿這些常規,可能會產生次優的結果。運動員所承受的強烈身體壓力,特別是在高知名度的運動項目中,如NFL、NBA或拳擊,可能導致不平衡,有時甚至需要手術干預。

 

為了理解運動技能的本質,我們深入探討使頂尖運動員脫穎而出的基因特徵和技能。高薪且傑出的NFL運動員Tyreek Hill就是一個典範。他的體態是通過在精英高中短跑運動中磨練出來的,反映了基因、短跑技能和對足球的深入投入的結合。這與僅僅通過嚴格的運動常規就能雕塑出如此優秀體態的簡單觀念形成鮮明對比。

How to train like an athlete

平衡方程式:追求長壽的訓練

踏上追求卓越體態的旅程使我們面臨到肌肉不平衡的挑戰 - 這在像100米短跑等活動中是一個司空見慣的障礙。儘管短跑訓練和調適練習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堅定的焦點仍然是糾正不平衡以實現持續的進步。

此外,提升我們的訓練方法以與進化生物學保持一致至關重要。仰臥起坐、短跑和拳擊等職業運動員青睞的技巧有助於肌肉發展。然而,我們獨特的重點在於首先解決不平衡,將這些原則納入,以確保建立堅實的基礎。觀察附帶的視覺材料中運動員的肌肉結構 - 和諧的肋骨到臀部比例以及優越的肩膀位置無縫地融入強壯的頸部。這些在傳統的由基因主導的強度和調適例行程序中常常難以捉摸的審美細節,是我們獨特強調確保在像運動員一樣訓練之前擁有良好的姿勢和肩膀位置的證明。

 

How to train like an athlete

此外,我們認識到盲目地在疲勞中以不正確的姿勢進行訓練不僅容易引發傷害,還會削弱運動能力。Functional Patterns方法是我們的指導原則,旨在不僅在一生中保持人體的結構完整性,還要避免過度依賴狹窄的運動訓練而帶來的損耗風險。此外,它有助於構建卓越運動員和普通個人之間區別的基礎框架。
 

How to train like an athlete

揭開FP的健身歷程:深入探索

踏上一場改變的旅程,探索運動能力的奧秘,與Functional Patterns一同啟程,我們提供一種革命性的方法,重新定義您的身體優勢。對於那些渴望建立在第一原則基礎上的人來說,我們的沉浸式10週線上課程,結合Functional Training System,為全面轉變打下基礎。

 

How to train like an athlete

How to train like an athlete

在這10週的線上課程中,您將深入研究筋膜釋放的複雜性 - 這是重新平衡身體並提升活動度的基本組成部分。探索達到中性姿勢的藝術,搭配最佳的肩膀位置,並參與矯正性的運動,旨在將這些完美姿勢的習慣融入您的運動模式中。許多參與者發現,他們的臀部和核心同時激活,這在傳統訓練中通常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How to train like an athlete

此外,當地教練提供的個性化指導確保您在掌握像人類和運動員一樣的訓練藝術方面獲得量身定制的協助。通過擁抱支持Functional Patterns的第一原則,開啟通向增強運動能力和雕塑強韌身體的無數可能性的大門,發揮任何運動計畫的全部潛力。

投入這種創新方法,您可能會發現自己被Functional Patterns之旅深深吸引 - 這是一種超越傳統訓練方法的轉變性體驗。

 

How to train like an athlete

結論

在Functional Patterns,健康和美學之間的協同作用是我們方法論的基石。深入研究基本原則,了解什麼使一個頂尖的運動者,並踏上一場優先考慮有意義生活而非慣常例行的旅程。

這就是Functional Patterns的方式 - 在保護身體一生的同時開啟您的潛力。在我們開始這場全面的探索時,重要的是要認識到追求運動卓越與保護我們身體的長壽息息相關。Functional Patterns不僅僅是一種訓練方法;它是一種全面的生活方式,旨在有意識地生活,同時最大程度地優化您的健康和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