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 Taiwan 翻譯
原文網站連結
BY COURTNEY SMITH / 

 

前言

對於女性來說,渴望擁有雕塑般的腰部曲線和堅韌的核心是一種常見的願望。這種願望通常受到懷孕和體重波動等因素的觸發,往往會促使女性考慮腹部整形手術,俗稱腹部拉皮手術,作為解決方案。然而,有必要認識到存在外科手術以外的替代方法。FP開創性的訓練方式已經證明重塑核心和恢復核心功能方面的功效。
理解腹部整形手術
腹部整形手術,通常稱為腹部拉皮手術,涉及外科手術來重塑腹部區域。許多女性尋求此手術是由於體重增加或懷孕,這可能導致橫腹肌的拉伸和腹部肌肉的分離,而導致核心虛弱。腹部整形手術可以去除多餘的皮膚和脂肪,緊縮底層肌肉,以營造更具輪廓感的外觀。通常需要在下腹部進行切口,這個手術可以帶來看似顯著的效果。然而,除了可能產生致命後果外,手術的長期效果不值得承擔動刀的風險代價。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腹部整形手術的身體和心理代價,以及可以考慮的替代解決方案。

風險與考慮事項


儘管腹部整形手術提供了改變可能性,但必須承認潛在的風險和併發症。這些風險包括感染、麻醉、血栓形成以及與傷口癒合相關的問題。腹部整形手術也不會影響頑固腹部脂肪或鬆弛的腹部皮膚的潛在原因。實現持久的改變通常需要顯著改變生活習慣,例如減壓、優化睡眠、飲食變化和運動。如果這些習慣不改變,重新在腹部區域增重並失去身形的機會就會非常高。
如果自尊心和體型是考慮進行腹部整形手術的主要原因,手術後可能會暫時改善,但如果心態問題未能得到解決,自我批評的焦點將從腹部轉移到身體的其他部位。此外,腹部整形手術的疤痕是永久性的,這可能會對您的自我形象造成額外的壓力。在做出決定之前,與合格的醫療專業人士進行深入討論是必要的,需考慮風險和腹部整形手術的成本。
腹部整形手術涉及腹部筋膜,這是一層包圍肌肉的結締組織層。筋膜的健康對於正確的肌肉功能至關重要,而手術可能會破壞核心肌肉功能,並阻礙正常運動。恢復階段通常包括身體不適和行動能力受限(例如無法站直),因為身體在適應這些變化,腹部整形手術的疤痕可能進一步影響組織癒合。
此手術還將影響核心功能,在已經生育的女性中,核心功能通常已經受到影響。核心功能問題不僅可能導致下背痛,還可能導致骨盆、髖關節功能障礙和上背痛。
關於腹部整形手術的持久效果和實現永久平坦的腹部的問題,雖然效果可能顯著,但維持體重波動和生活方式選擇等因素可能會影響結果的持久性。

平坦腹部與健康之間的關聯


平坦的腹部與整體健康之間並沒有那麼直接的關聯。雖然渴望有一個平坦的腹部是可以理解的,但這並不能取代功能運動、良好飲食和促進健康的有意行為的重要性。真正的健身和健康包括了一個全面的方法,包括生物力學、筋膜水合、平衡的姿勢和恢復性睡眠。優先考慮健康可以培養心理健康,減輕對腹部整形手術的擔憂,同時通常還能帶來額外的美學效益。
 

來自 FP Taiwan 的王小姐的成果

Functional Patterns:綜合的核心解決方案 對於那些尋求強化腰部和強化核心的人來說,FP訓練提供了一個引人注目的外科干預替代方案。這種方法優先考慮橫腹肌的參與,這對於拉長和緊實腰部曲線起著關鍵作用。FP訓練培養了正確的深層核心參與,促進功能性強度和改善運動模式。
FP訓練解決了因懷孕和體重波動等因素造成的不平衡,使腹部區域的長度和強度得到恢復。此外,這種訓練方法重新調整了可能受到手術影響的運動序列,幫助個人重新獲得能夠帶來回報的功能運動模式。在考慮整容手術的潛在成本時,投資於一種不僅能帶來身體效果,還能幫助人們達到更好的健康狀態並培養功能行為的方法要聰明得多。

 

Patrick Ly 在 Functional Patterns South Bay 的腹直肌分離康復成果


FP對於已經進行過腹部整形手術的個人來說,FP訓練提供了一個有價值的以核心為重點的康復計劃,可用於手術後的康復。這個為期10週的在線課程專注於釋放筋膜、重新建立核心力量和調整運動,以及對手術的潛在負面影響進行抵消。該計劃的筋膜鬆弛技術有助於改善腹部整形手術疤痕周圍的筋膜粘連,促進組織癒合和活動性的提升,同時考慮了腹部整形手術的成本。


結論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夢寐以求擁有強健的核心和雕塑般的腰線。雖然腹部整形手術提供了一種外科解決方案,但FP訓練方法提出了一個有效的、全面的替代方案。通過優先考慮核心肌肉的參與並解決不平衡,FP訓練有潛力重塑核心並提升功能運動模式。對於已經進行過腹部整形手術的人來說,FP十週線上課程是康復深層核心肌肉的絕佳方案。最終,在外科干預和功能性訓練之間的選擇應該是明智的,考慮到個人目標、整體健康、風險和考慮因素,包括腹部整形手術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