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教練


 

打給賀!我是堯堯aka Bryan教練,目前在FP Taiwan 高雄店擔任店長

教練生涯即將滿五年的我曾任職過連鎖健身房、工作室以及自由教練曾經接觸過健美、肌力與體能、壺鈴訓練與各式的研習課程

直到認識了Functional Patterns,才了解什麼是最適合的訓練方法,在FP Taiwan 我們訓練過的學生最小15歲至最年長76歲

其中包含運動員、傷後訓練、孕產婦等族群,每個人的運動目標都不盡相同,但是都能透過一個適合的訓練來達成目標。

 

子慈-教練


Hi~我是子慈教練,體育科班出身熱愛運動的我,接觸過柔道、健力、Crossfit 、划船,喜歡參與各項賽事

雖然從中獲得許多成就感,但也累積不少運動傷害,在一次比賽當中導致了膝蓋韌帶斷裂及半月軟骨破損讓我認真省思自己所需要的訓練到底是什麼?

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我內心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開始嘗試FP 系統隨著每次的訓練都能確實感受到身體的不適逐漸減緩

讓我捨棄傳統重訓教練的身份,下定決心飛往夏威夷學習Functional Patterns! 2020年正式在夏威夷取得HBS1人體力學專家

成為訓練師最大的目標,就是幫助跟我一樣受到運動傷害及身體疼痛困擾的人重新拾回健康的身體,燃起訓練的渴望

FP改變的不只是訓練模式,也改變了我對人體動作的認知,更打破我對健身教學的框架。

 

佳恩-教練


Hi, 我是佳恩。

從小就熱愛運動,喜歡各種球類、戶外活動。夢想著長大能從事跟運動相關的工作。透過運動幫助別人,動得更好、變得更健康。

從事體適能產業超過六年,接觸過重訓、槓鈴有氧、拳擊、瑜伽、飛輪等課程,教過上百堂課程。但學生運動傷害屢見不鮮,一直覺得無法真正幫助學生動的更好、變得更健康。

直到我接觸了Functional Patterns之後,才發現運動健身應該是「回歸人類最根本的能力:站立、走路、跑步、投擲」

當我們依循著生物力學,有意識的訓練,健康的身體便是自然的結果了!

我自己也在學習FP的過程當中改變許多,除了改善長久以來的身體不適和疼痛,體態和運動表現提升了不少。這使我更深信FP是一套真的可以為我們帶來改變、幫助我們的系統!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影響著日常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

有好的身體活動、沒有傷痛,才能活得久、過得快樂、沒有焦慮。我期待自己能透過Functional Patterns,真的幫助別人動得更好,活得更健康、更開心快樂!


 

雪紅-教練


 

大家好,我是 雪紅Sherry
目前任職於 高雄前鎮店FP教練

有物理治療醫療背景十年經驗,並且在執業過程中,持續以Functional Patterns動作專研與訓練,至今約四年的時間。

對於身體產生的疼痛與不舒服,由局部傷害、控制問題;到整體動作協調問題,有相對的敏銳度與判斷力。

不論您是想透過訓練,解決身體的疼痛、歪斜;或是想透過訓練,更加靈活的應用於日常、運動表現。

歡迎一起來討論學習,認識身體。

期許我對於身體、動作的覺察與好奇,也能真正受用於您。

 

  ↙歡迎點擊左下角 | 聯絡我們   

預約詳細的動作評估,一起努力讓身體健康的做任何想做的運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