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剛開始重訓時,總是「感受度」很差,練了很多組、很多次數,只會累,但也不知道哪裡在出力;他的初衷是希望能夠變壯,但是他連肌肉的收縮感都感覺不到,就算上了不同的研習課、教練課,都沒有太大的改善。

甚至在練了一段時間後,開始肩膀痛、下背痛,以至於必須停止訓練,甚至到後來變得不喜歡訓練。

在Andy接觸FP後,才發現過去的「感受度差」,其實就是失能;你不可能在有翼狀肩胛的狀況下感受到闊背肌的張力,肋骨外翻的狀況下感受到腹肌,腰椎壓迫的狀況下感受到臀肌。

在訓練FP三年後,他的排列越來越好,肌肉量也跟著開始成長了,更重要的是,他不會疼痛了。

-

➤ 預約體驗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
(內含站姿、步態分析,每人提供一次898元體驗費)

 馬上預約體驗課程  www.fptaiwan.com.tw

➤ 聯絡官方Line小幫手 @fptaiwan

➤ FP線上十週課程10week online course
https://functionalpatterns.com/....../the-10-week-fp......

-

☎ 台北信義店:

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35號

02-27470808

☎高雄前鎮店:

前鎮區翠亨北路399號

07-8411617

☎台北台大店:

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50號

02-2362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