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在十幾年前的一次墜樓意外中造成腰椎髖關節及其他多處地方粉碎性骨折,在經歷了手術多年復健後仍時常會感覺疼痛無力行動困難。經過一年的FP訓練,重新建立身體的張力,並開始慢慢恢復行動能力

左:2020/11

☒右小腿萎縮、行走困難且髖關節疼痛

☒身體張力低且走路時會不斷往右傾倒                          

☒右側腰椎及髖關節壓迫                               

右:2021/11

☑能開始跑步且疼痛減緩許多

☑身體張力增加且右腰及右髖壓迫減少

☑右腳能做出較好的髖屈及髖伸

-

One year FP training: from walking with pain to running without pain

Client Qiu-Ren broke his lumbar spine and right hip joint by an accident about ten years ago. We can see his right leg has shriveled and steel nails still remain in his joints .He often feels pain in his right side of lower body and unable to use the strength of right leg when walking.

Before: November 2020

☒Shoulder and spine compression.

☒Upper body keeps falling to the right and poor rotation.

☒Lumbar and right hip jarring.

☒Right leg couldn’t engage and inability.

☒Hard walking and feels painful.

After: November 2021

☑Running without pain.

☑Decompression body and arm swing engage with trunk rotation.

☑Better hip flexion and extension of right leg when running.

-

客戶回饋:

我是2006年在上海意外從5樓墜樓,一度昏迷指數到3,當時第四腰椎粉碎性骨折3.5椎骨折3節腰椎融為一個,旁邊用骨釘固定,右側髖骨骨折,打了兩根骨釘固定,右側顴骨粉碎骨折換成金屬取代,左脚腳跟骨折未開刀處理,目前為扁平足,右脚掌成高弓足,右小腿萎縮髖關節處覺得會卡無力。過去14年看過西醫骨科、復健科,感覺對行動力恢復疼痛的減輕效果不明顯,醫生甚至要我與疼痛共存,並告訴我這樣的行動力已經比大多數的病人好很多了,但疼痛不良的行動力讓我覺得難道我只能如此?所以後來我改看中醫跟民俗療法,疼痛有漸漸減輕,但活動力還是無法提升,所以我想要再找尋適合的方法改善我的行動力。經由一個按摩技術員介紹認識了FP!經過第一次的體驗課程,覺得這應該可以幫助我的行動力再更進一步!經由家豪教練的介紹跟專業建議,我選擇買了70堂課程,經由這一年的堅持訓練,疫情嚴重時也經由視訊課程繼續維持訓練,目前的行動力讓我覺得效果已經開始越來越穩定了!對身體的控制也漸漸的更有辦法了!相信可以期待持續鍛煉後能有更好的效果。

-

點擊左下角聯絡我們預約詳細的動作評估

每人提供一次$898元體驗費(內含站姿、步態分析,)

一起努力讓身體健康的做任何想做的運動!!!

-

✔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35號

電話:02-27470808

✔高雄前鎮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北路399號

電話:07-8411617

✔台北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50號

電話:02-2362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