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豪-教練 


我是Functional Patterns台灣的家豪教練,目前是FP 人體力學專家Level 1,在放下無止盡追求舉起大重量的心態後,全心投入FP訓練和教學的這一年多裡

解決了不少自己和學生身體的問題。 FP並非因此就是一個矯正運動,它絕對有非常足夠的阻力和動態動作訓練強度重點是在於我們把阻力放在正確的方向上

讓我們的身體照著每個關節、肌肉原本該有的功能去做出動作,所以亦能滿足你對於身材變好看、變強壯、變健康和增加運動表現的需求

歡迎來FP台灣找我,讓我們一起達成你想要的成果!

 

MINI-教練 


嗨!各位我是FP Taiwan 台大店的教練MINI,從小熱愛運動,但因先天加上後天的脊椎側彎,運動過程中總是伴隨著不適

嘗試過許多復健訓練與治療,始終覺得身體無法隨心所欲做出想做的動作,直到遇見FP訓練系統,再次認識自己的不足

才讓我重新找回身體的主導權!在FP Taiwan裡我們訓練過的學員包含運動員、高齡者、傷後訓練等族群

每個人所需的運動目標都不同,但都能透過Functional Patterns達成目標。如果你有個明確的目標或是單純想讓身體變得更健康

卻不知如何開始或是正在猶豫中,歡迎直接與我聯繫!讓我們一起正視身體的需求!

 

子賢-教練


Hello! 大家好,我是子賢教練也可以叫我 Adrian , 目前在FP TAIWAN 台大店擔任教練

目前教練執教經驗三年,在高中時期有接觸健美到大學就讀體育系後上過,肌力與體能,矯正性訓練,運動按摩等不同研習課程

在認識了Functional Patterns 訓練系統後發現不管是在解決運動表現,肌力或體能的不足,身體不適或疼痛,骨架歪斜或減肥都有成果及更好的方法

不再是以刻板印象的方式去執行,畢竟要解決以上的問題,都需要學生與教練的共同配合及努力下才可以完成的,並將訓練或運動不再是視為習慣而已

而是更讓自己可以了解自己身體的一種訓練,如果你/妳有興趣或有任何疑問,歡迎妳/你來預約跟我一起訓練!

 

Joy-教練


大家好,我是豑儀 Joy。

由於脊柱側彎造成的不適,開始接觸健身與重訓,初期的確也獲得改善,並開始將所學分享給有一樣困擾的學生。

隨著學生數增加,越發現許多問題並不是單純只有靠重訓可以處理,直到接觸了Functional Patterns才明白自己的盲點,身體也在FP訓練系統中開始有了突破與進步。

如今,我已經使用FP訓練系統,改善了許多學生的歪斜與不舒服,擁有自由的身體,才可以去從事喜歡的活動。

FP是一套很多元並全面的訓練系統,歡迎來FP Taiwan 體驗找我看看,你值得更好的自己。

 

Rachel-教練


我是Rachel,在成為FP TAIWAN教練之前,是一位物理治療師。

我喜愛運動,在運動過程中覺察伴隨而來的身體不適和疼痛,開啟我接觸、嘗試不同訓練之路;我研究為何而動,在過往的臨床治療經驗裡,分析探討造成患者疼痛的動作模式。

在Functional Pattern,我找到一套符合生物力學的身體訓練系統。
歡迎加入FP TAIWAN跟我一起訓練,重建身心張力。

 

Kuro-教練


我是Kuro 小黑,大家好!
| 訓練Functional Patterns 一年半的時間
| 完成Human foundation 研習課程
| 擁有八年的重量訓練經驗
| 拳擊有氧團課超過1000堂的教學經驗

過往在接觸FP這套訓練前,傳統的重量訓練、生活模式以及其他不同的運動,在我的身上留下了不少的運動傷害以及持續性的疼痛。

透過FP的訓練,我擺脫了以往大重量的訓練迷思,不符合人體力學的運動方式, 「我跑的比以往更快、更有力量、跳得更高」 不僅在體態上變得更加均衡,成功的找回了身體健康活動的能力外,更具有功能性的身體,不管是在生活品質上,或是各項不同運動的表現上都得到了提升。

Functional Patterns 跳脫了傳統訓練的框架,它不只是一套訓練模式,對我來說更是一套適合每一個人的生活原則。 歡迎跟我一起在Fp Taiwan 一起訓練!

  
  ↙歡迎點擊左下角 | 聯絡我們   

預約詳細的動作評估,一起努力讓身體健康的做任何想做的運動 !!!